Tuesday, April 10, 2012

6岁时的作品



人生第一幅作品《小狗》


《大象》


6岁时的我,用这张画表达了《爸爸的工作-泥机》


《蛇排排坐》


Flamingo birds


《不倒翁与玩具人》


《太阳与星星》


哈哈~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画什么


ermhhhhhhh....大概是《音乐家》


很可爱的长颈鹿教练


划船


老师让我碰水彩了。。。大概是进步了!嘿嘿 =)


《主人与牛》 第一幅水彩蜡笔画


《鸡一家》


《开心地骆驼》现在才发现我的仙人掌也太小了吧


另一种品种的长颈鹿,好像两把尺 =.=


《优游的天鹅》


《鲸鱼的家》


《短脚牛妈妈》


《胡蝶身穿花衣》


比较正常的长颈鹿


《生日会》


《老鼠与开心猫》


《犀牛洗澡》


当年流行会说话的假鹦鹉


《水果篮》


 《本地水果》


《海边》

《米奇老鼠》


《企鹅跳水》

《公园散步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